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--.--.-- |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


はぁ? 2006.07.13 | 01:07



以下內容

雷電交加

請小心服用

大家來玩踩地雷吧(招手)   *え?





嵐飯們正在專心留意夏con動向的時候... 




俺 ...


今天終於看完了下北GLORY DAYS,可以想想夏季看那套了XD
↑太太你會不會太遲?還有下北是深夜檔…默!


::: 夏季日劇LIST :::

- 不能結婚的男人 -
不理收視,純撐阿部さん,雖然上年龍櫻的那個劇情害我想抽人

- 新三人時代 -
衝著松田翔太去看,雖然主角是速水 *垂肩膀
坦白說速水不是我杯茶 (攤手)

- 下北Sunday -
衝堤導和下北澤而看,朝日木9,收視應該不會太高…吧 *汗
雖然熟年離婚的收視很好...默!
不過我是衝STAFF去看的,沒啥關係…吧


suppli不會看 很老實說 收視令我跌破眼鏡了 甚至要踩眼鏡了
富士月9的第一集連20%也沒有
令人提不起勁去看之餘還有一點驚訝

上年俺看危險姐姐是為了森山未來. 雖然大部份人都是衝著伊東姐姐來看
那套月9第一集也有21.1%,
再看今年各月9劇的第一集---
西遊記29.2%
頂級播音員23.1%
然後今次這樣又這樣卻是那樣…
而且連2ch也沒太多人在說實在是令人囧…
不是在誰誰誰,只是覺得月9的光輝時代正式沒落了

重點是~~這套是金子ありさ的劇啊~~~
還記得江角真紀子那套看到令人想跳樓的宛如暴風雨嗎?
還記得那套甚麼甚麼恋愛結婚の法則嗎?
STAND UP雖然收視差,但就不要用來計了,因為有堤導在,
基本上還算好看的

MY BOSS MY HERO也不會看
不想看到包子臉...orz... *被眾小包飯活活PIA死
還有昨天西給生日,某同學的日記竟然沒有講,
說甚麼甚麼的實在令人難以信服。
比起A團5人一起手拖著手包場去看蓋飯教主(?)櫻井翔的蜂蜜とクローバー
啦啦啦~就是這樣吶~啦啦啦~
有人說這套比野豬更BL所以才不想看 ←這不是重點
重點是...改篇韓國電影。那套東西在02年已在香港上映…………

まぁ~說白一點我現在在等8月1的SP劇啊啊啊啊\(^-^\)(/^-^)/
↑嚴重意味不明

以上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NASA- | Comment (2)


<<ただし... | ホーム | 我發覺我很XD>>
コメント
No Subject
説到日劇,糟了,我有很多想講耶XD
那個,就是...呃,想共鳴一下(←意味不明)

MY BOSS MY HERO還不錯看(噗)
聽長先生罵髒話的感覺...還滿順耳的(←變態)
(這算是雷嗎?)
話説改編韓國電影
難怪我看的時候,一直覺得好像似成相識XD

不過我想説的是

花嫁は厄運ッ!篠原涼子さん在裡面飾演的角色
生日跟相葉同學的生日是同一天12月24日XD

不好意思,我對1224這字眼很敏感(爆)

我現在也很期待8月的那部特別劇
不過,8月也就表示,我的暑假只剩一個月了

摩亞:這就叫做左右兩難
| by | URL | 2006.07.13 18:58 [編集] |
Re

好多人都說MY BOSS MY HERO好看耶 (扭)
但…我覺得這套東西太多傑尼斯了…
看太多傑尼斯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圈子很小呢 *被眾人毆飛到外太空
也許等它播完之後,有空的話就打包下載吧!(望天)

欸…是12月24日嗎?
你害我想看這套了(指) *喂喂、沒禮貌
個人頗喜歡篠原姐姐,在相葉同學演過的日劇裡差不多都有她XD
但…我anego中毒太深(爆)
看unfair的時候也抽離不了,總覺得她是anego...orz

8月的時候我的暑假也剩下一個月呢,
如果還有書讀的話XD
啊、對了,對現在的學生而言 現在才剛開始放暑假啊! *驚醒
啦啦啦~~~~~飄走
| by HEI | URL | 2006.07.13 22:52 [編集] |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Trackback URL
http://kippeihei.blog65.fc2.com/tb.php/84-0c4ca3b9
| HOME |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