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--.--.-- |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


The Seven Year Itch.(爆) 2006.09.16 | 00:33
Happy 7th Anniversary♥

說到七年的話我只想起瑪麗蓮夢露的七年之癢,The Seven Year Itch.

戲中認爲結婚七年後會有喜新厭舊之感,同時渴望出現激情,打破平淡的婚姻生活。

七年之癢,有人把它當成婚姻中必要經過的階段、有人否認它的存在。

其實不用七年就已經癢過了。 *所以第八年不癢?(蛤?)

笑,不過如果把飯偶像和結婚拿來比較就似乎太沉重了。

ま~高興就好,只管此刻感覺好。

是說當了飯這麼久,除了買碟買雜誌看節目之外,基本上俺也沒有做過甚麼合格飯的行為(毆)

ま~其實連自己的事都還未管好、基本上是沒有甚麼資格去要求自己當個甚麼忠心的飯。

ま~anyway,
vous êtes mon soleil, vous me donnez le soleil journalier.

-ARASHI BIG DREAM PROJECT-
ARASHI FIRST CONCERT 2006 in Taipei.
頑張ってね嵐!

不過還是想說...
日飯還是最幸福的 *垂肩膀
ま~靜心想起來其實偶像跟歌迷吃飯是很常見的事XD


1週年的圖。
是n年前掃的圖。
是n年前用過(爆)的圖。



P.S:今天也是N團的成軍日,這團是我的舊情婦 *蹲在地劃圈
當年9人的7-11應援扇還在。新聞日本的W盤E盤還在。
ok,我承認當時我只是很浮這團,對這團的了解只有KKK三人XD
ま~舊夢不需記~逝去種種昨日經已死~ *喂!不要突然打歌詞!
到現在驀然回首...
才發覺現在對他們沒有甚麼感情存在orz *被N飯PIA飛

果然我是個嵐飯~ *握拳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AMNOS*神風- | Comment (4)


<<應該拍下照片 | ホーム |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再度再度灑淚>>
コメント
七周年Happy
希望今天他們可以玩的很開心v-238

是說,今天我好寂寞(笑)
| by | URL | 2006.09.16 19:36 [編集] |
RE
>>澄baby
看了報導, 應該是玩得超high吧

寂寞的十八歲? *喂!(澄怒目)
你寂寞嗎? *爆
如果青蛙耐不住寂寞,又算死水叫出了歌聲。 *啥?(澄嚇呆)
哈哈, 一個人要懂得獨個行樂而且要學懂樂得清(爆)
寂寞的話可以send SMS給我嘛 *揮手帕
雖然有點貴XD
| by HEI | URL | 2006.09.16 23:46 [編集] |
噗,因為人家想去看演唱會嘛~
自已一個人待在家好寂寞阿(爆)

所以今天的我,一樣(噗)很寂寞XDD
| by | URL | 2006.09.17 12:21 [編集] |
>>澄baby
是說俺也很想去XD
不過呢...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啊 *啥?
我們就等多幾個花開花落的季節,再去衝日本吧 *遠目
| by HEI | URL | 2006.09.17 20:20 [編集] |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Trackback URL
http://kippeihei.blog65.fc2.com/tb.php/123-c51c76dc
| HOME |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